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把握时机 多策并用 引流增收齐发力

2022-07-29 09:57   作者:岳宁

为进一步挖掘增收潜力,优化资源配置,吸引普通公路车辆通行高速公路,宣大分公司立足自身实际,主动出击,多措并举引车上路、拓宽费源。

抢抓时机,主动作为。针对109国道北良桥断交施工这一特情,分公司提前制定专项工作推进方案,对标对表,通过与地方运管及公路站进行三方座谈构建多方协作保障机制,组织协调相关收费站多次走访施工现场制定引流最佳路线,在国道及高速站口附近增设施工绕行指示牌,工作人员现场宣传讲解行驶高速通行优势等多项举措,全力保障引流增收工作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251

精准营销,互惠互利。将“精准营销”作为实现“高速+”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延伸服务内涵,充分发挥高速公路“经济走廊”的优势,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营销活动。通过开展夏季暑期“高速+”专项活动,与景区商企搭建商业联盟让利司乘,针对旅游运输等不同出行群体推出“定制化”服务,借助“司乘之家”等多媒介积极推介会员注册及差异化收费等服务举措,让收费站成为实现“高速+”融合发展的“咨询站”、“接待站”、“物流站”、“服务站”、“分流站“。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247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230

多点发力,广泛宣传。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实行精准惠民服务套餐推送,通过进景区、进乡镇、进商企发放宣传手册、“一对一”宣传讲解、特殊时节旅游服务资源专题抖音线上直播等方式,做到宣传引导“线上线下”多平台推广,同时充分发挥科技手段,特别是针对国道施工、惠民政策、路况信息等情况,通过联合三大运营商实现不同客户群体精准短信推送及APP导航线路优先推荐,积极引流车辆行驶宣大高速。

微信图片_20220729094238

下一步,宣大分公司将再接再厉,持续探索“高速+”融合发展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引流创效新突破。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