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庆“八一”红色行活动

2022-07-27 08:50   作者:白占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组织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到信都区前南峪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激励大家牢记军人本色、爱高速做贡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秦磊同志出席活动。

在秦磊同志带领下,大家走进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依序参观。看着面前一张张褪色的老照片,一件件朴实无华的革命文物,随着讲解员的深情解说,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民族解放、为人民幸福进行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形象浮现在大家的脑海中,让大家回忆起曾经激情燃烧的从军岁月,点燃了心中的激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前南峪生活、学习、战斗的革命历史,被记录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中,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

de4a0eae603e5e9096dd34517276711

4f1f317a3dadc3f19c98e3ef21abc8d

参观结束后,退役军人代表在陈列馆前合影留念,随后参加了座谈会。部分退役军人代表作了发言,深情回顾曾经在部队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畅想分公司的美好未来。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最后总结发言,并向大家发放慰问品。

秦磊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高度评价了大家在部队作出的贡献,对大家在单位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分公司实际,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各自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成绩。二是勤奋学习提升本领。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不断提升各项能力尤其是做好本职工作的本领,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始终紧跟时代、与时俱进。三是爱岗敬业履职奉献。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刻苦钻研、扎实工作,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践行河北高速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爱高速做贡献体现到日常的具体工作中。四是自强不息奋发进取。倍加珍惜单位这个平台,倍加爱护河北高速事业良好的发展局面,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奋发进取,以干事创业、再创佳绩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