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党建引领服务先行 热心救助遇困司乘

2022-07-26 16:41   作者:廊坊分公司-赵蒙蒙

164766

7月19日,一位司机师傅从高速徒步走到香河西收费站收费岗亭,焦急的司机见到该站收费人员马上说明来意,得知他所驾驶的小客车由于油量耗尽,抛锚在收费站的匝道弯道上坡处,长时间停靠有刹车失灵、溜车等安全隐患。正在党员先锋岗执守的党员尚明仁闻讯赶来,快速组织备岗人员合力将该车辆推至收费广场的安全区域,并协助司机摆放三脚架、打开警示灯。随后,又开自用私家车前往收费站最近的加油站,用专用汽油桶,为该车辆加好了汽油。车辆正常启动后,司机师傅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帮助我解决了难题,幸好回家的路上有你们在......”

廊坊分公司香河西收费站设立“党员先锋岗”的初衷,就是要让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到岗位,从而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当好示范表率,同时也推动了其他员工向先锋岗党员学习,用更高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全心全意服务司乘,积极营造“党员亮身份,带头起作用”的良好氛围,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