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养护工区传达学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2-07-26 16:51   作者:京秦分公司-唐山养护工区 刘照

25日,唐山工区组织学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报告会会议内容,传达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的工作要求,并对旅游高峰期工区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

会议明确了京秦高速作是一条为民服务之路,是一条政治保障之路,是一条旅游形象之路,虽然转型期间承载着巨大压力,但是要勇于将压力变为动力,将不可能变为可能,坚持上下一盘棋,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

工区也对旅游高峰期的工作重点进行强调,一要坚持党政同责,坚持一岗双责,失政追责,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思想意识形态建设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政治自觉性,践行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加强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紧盯汛情动向,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值守,加大隐患排查,抓牢抓实安全防汛工作,三要加强道路巡查,维护路域环境,提升道路形象,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