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党建引领促发展,担当作为提质效

2022-07-26 16:43   作者:刘 军

7月21日,抚宁收费站召开党支部会议,支部党员10人在站党员活动室参加,会议由站党支部书记王连成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三个维度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意见。与会党员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了分公司党委书记卢立新“解放思想走在前 奋发进取作表率”主题党课精神,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感谢卢书记精彩而又生动的党课授课,我们能听得懂、能学得进去、都能用得上,既有意思、又有意义,收获颇丰。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京秦分公司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微信等网络空间言行的通知》。最后,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动担当作为,提质提效提速度,做好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二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多想多听多沟通,确保职工队伍和谐稳定;三要坚持“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用心用情用力提升服务;四要读原著、学原文,持续学习,持续创新,深学笃行,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五要“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始终保持“百米冲刺”的劲头,引车上路促增收;六要化压力为动力,统筹抓安全重防疫,发挥党员服务保畅突击队作用;七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五自”经营理念,出实招求实效,走在前、作表率,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