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小菜园获丰收 打造幸福站区

2022-07-25 11:00   作者:王峰

“咱们食堂吃的黄瓜、西红柿、豆角都是后院菜地种出来的,绿色无公害!”职工们兴高采烈地说。

为弘扬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玉田城北收费站利用站区后院空地开辟了“职工小菜园”,职工们利用业余时间精心耕种,地里蔬菜长势良好。

挖土豆1a

7月20日,收费站组织人员收获菜园里的土豆,看着菜园满地的果实,大伙在挖土豆中体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喜悦。劳动过程中,大家分工合作,有人刨土、有人挖薯,有人捡拾,有人装袋,有说有笑。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共收获土豆四百余斤,节约经费开支六百余元。

菜园管理员王峰表示:“职工小菜园”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幸福感,培养了同志们热爱劳动、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不仅降低了食堂成本,又可以放心的吃。

挖土豆5a

    今后,玉田城北收费站将继续深入开展“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活动,不断提高职工凝聚力,为打造“河北高速品牌”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