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卢龙收费站开展趣味运动会

2022-07-21 16:03   作者:王永杰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体职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1日上午,卢龙收费站开展了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以健康和趣味同行,运动会设有协同作战(背对背夹球)、山路弯弯(障碍跑)、二龙戏珠(乒乓球返投)、跳绳、踢毽等五个项目。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参赛职工拼力角逐、全力以赴,在赛场下啦啦队加油助威,呐喊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本次运动会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全体职工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开心的活动场所、一个交流沟通的舞台;同时也达到了活跃身心、团结合作、增进友谊、创建和谐单位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721151920

微信图片_202207211519201

微信图片_20220721151920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