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轮胎起火及时相助,用心用情为民服务

2022-07-19 16:42   作者:刘 军 唐 爽

7月18日,夏日炎炎,抚宁收费站抓防疫保畅通,各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19时,对讲机里传来收费员王健的声音:“班长,车道里有一辆客车后轮胎起火了,火苗可见,冒着浓烟......”接到消息后,当班收费班长王俭宏第一时间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同时组织人员疏导后方车辆,疏导员吴凡立即提起灭火器迅速跑向着火车辆,只见司机额头上冒着汗珠,焦急万分,此时收费员们冒着浓烟,按照消防安全演练的流程迅速扑救,成功地将火扑灭,确保了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

司机额头上的汗珠滴在衣衫上,紧皱的眉头舒展了,紧握班长的手激动的说:“这大热天的,轮胎着火了,我心急如焚,还好有你们,及时帮助,谢谢收费站的同志们!”看着司乘们安全的驶出收费站,同志们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彼此又投入紧张而又忙碌的收费工作中......

随后,收费站接到秦皇岛路段监控分中心电话,电话中转述96122对抚宁收费站担当尽责,轮胎起火及时相助,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点赞,对收费二班提出表扬。

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稳定。抚宁收费站将秉承“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坚持“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理念,初心在线,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担当尽责,情暖高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