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2-07-19 12:51   作者:赵腾龙

719日,邢汾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总结检讨上半年工作和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分公司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总经理董秋运主持,副总经理马泽铭、朱宏文出席会议并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点评。

会议首先通报了分公司上半年“两优一先”和优秀员工评选结果,并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议听取了基层单位和业务部室代表对上半年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最后强调,一要认清分公司距离任务指标完成的差距。上半年,在全体邢汾人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三项指标,但是还有两项重要指标距离完成还有不小的差距,分公司还将面临各种不确定因素带来的巨大考验。二要争取邢汾人利益的最大化。上半年,分公司党委带领全体邢汾人拼尽全力抓收费、保利润,虽然没有完成预定目标,但是全体邢汾人的付出是值得充分肯定的,要拿出百倍的斗志,守住我们的“钱袋子、幸福线”。三要苦干实干多创效。要在实行“大收费”机制的基础下,集众智、举全力,坚持围绕收费这个中心不懈努力。四要快速突破提质量。要借助集团公司的东风,大力推进多元化经营,努力成为集团公司首批盈利的经营管理中心。五要强化管理减支出。要实现管理费用支出减少三分之一的目标,彻底摒弃事业单位粗犷的花钱模式。六要改革创新增动能。要围绕全员覆盖、精准考核、公平合理的原则,完善绩效考核方案,真正做到企业管理和真奖真罚。七要防范风险固基础。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杜绝影响社会稳定和分公司稳定的事情发生,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五个到位,筑牢分公司的发展之基。八要担当作为强保障。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党支部书记打造为岗位能够胜任、表率能够体现、群众能够公认的过硬团队。九要加强基层班子建设。要学会运用管理思维去谋划,认清班子队伍团结的重要性,以事业为重,共同形成具有向心力的邢汾团队,为邢汾谋发展、为收费做贡献。

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机关部室和直属单位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单位在岗职工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2

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