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乡村振兴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

阅读推荐

北戴河收费站:服务至上,温暖司乘

2022-07-18 08:57   作者:田 雪

这是一群日夜奋战在收费一线的职工,在这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生的诸多小事却折射出我们这群收费人员身上的闪光点。

7月14日20点03分,收费三班正在值岗,班长张倩倩巡视时发现一辆黑色轿车在车道里发出怪声,立即上前询问情况,了解到车打不着火。由于旅游高峰期车流量比较大,为防止车辆拥堵,立刻喊来副班长田卉子、疏导员马艳春帮助司乘将车辆推出车道,直至抵达外广场安全地带,并及时帮助司乘联系最近的维修厂,司乘看见满头大汗的司乘人员连声道谢!

北戴河收费站始终秉持“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切实解决司乘的“急、难、愁、盼”之事。热情服务,有信心、下决心、用真心、拿诚心,树立河北高速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唱响“爱高速 做贡献”主旋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1609161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