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致敬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征》

2022-07-15 10:10   作者:张月

     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来临之际,为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爱国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7月1日上午,大海陀养护工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长征》。

       《长征》概括性地讲述了中共工农红军从1934年8月至1936年10月间从长江南北各革命根据地向陕西、甘肃革命根据地的大规模战略转移。片中,我们看到了许多红军战士在战场上英勇杀敌,一些战士受伤怕拖累大部队而自愿牺牲的景象。还看到了战士们过草地因没有食物只能吃草根,喝泥水……影片最终描述了红军过完草地,毛主席骑着马儿在草原上奔腾的场景,顿时,职工们热泪盈眶、掌声雷动。

       此次观影引导广大职工铭记中国共产党成长的艰辛历程,守初心、担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共同庆祝伟大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以优异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