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2022-07-11 16:32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朱红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技能,6月9日,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

此次安全生产“大讲堂”活动,双峰寺收费站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一把手”作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带头讲安全。为使活动内容更加生动丰富,此次“大讲堂”采用“理论+实操”的模式,站长首先带领职工观看了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宣教片,引导职工树立“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风险意识,切实领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安全职责。在实操环节,针对灭火器和消防面具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火灾时逃生、自救、他救等知识,站长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确保职工熟练操作消防器材,提高火情处置能力。

双峰寺收费站将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传授安全技能,在收费站范围内积极营造“安全生产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