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2022-07-11 16:31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焦丽荣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丰宁隧道管理站根据主题“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召开活动部署会。会上负责人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通过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全力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全体职工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抓紧抓实各项安全生产活动。干部职工要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推动责任落实。形成层层有责,人人有责的工作格局。

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监管,积极开展隐患大排查。把“安全生产月”活动、排查安全隐患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相结合,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三是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宣传教育力度。积极开展职工安全学习培训,开展《安全生产法》公开课、安全知识竞答等活动,使职工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开展警示教育,通过观看《安全重于泰山》等专题片增强干部职工的安全底线和安全红线意识。工作之余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安全知识的宣传,引导群众树立“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理念。

安全重于泰山,安全重在实干。丰宁隧道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会把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个重要工作任务,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