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沧北养护工区:以“雨”为令强排查 闻“汛”而动保畅通

2022-07-06 17:28   作者:连湘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养护工区

近期沧州地区降雨频繁,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沧北养护工区闻“汛”而动,以“零容忍”态度扎实开展防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用实际行动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严阵以待,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巡查人员加强对所辖路段巡查工作,重点关注易积水路段、事故多发路段、高边坡路段以及桥梁伸缩缝、泄水孔、路面坑槽,及时进行排查和疏通、修复,力争将风险隐患防范在早、化解在小。

161586_700x700

二是不惧风雨,应急处置路面病害。7月6日10点左右,巡查组发现上海方向存在路面坑槽。维修队紧急出动,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赶往现场进行应急处置,克服路面湿滑等不利因素,11时左右应急处置完成,及时消除了行车安全隐患。

三是提高站位,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工区要求应急值守人员务必尽职尽责,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等信息,以确保第一时间启动防汛应急预案。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