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学党课、谈体会、促发展

2022-07-06 15:16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陈美衡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收费站

7月5日,承德收费站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传达集团公司“七一”党课精神,全体在站职工参加了会议。

集中学党课。会议学习了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在集团公司“七一”党课会上作的题为“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为建设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骨干核心企业不懈奋斗”的报告。大家认真研读报告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对我们党百年辉煌的重要作用;深刻体会了解放思想是集团发展历程中实现新发展的“金钥匙”,奋发进取是开创新局面的“动力源”;认真了解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集团公司要破除的突出问题和奋发进取的新方向。

积极谈体会。学习后,与会职工主动发言,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是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会把“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叫得更响、擦得更亮,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勇于思考、善于总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集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合力谋发展。与会职工结合所学所感,统一思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一要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和分公司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奋进新征程;二要敢作敢为、敢担责任,争做一往无前的奋进者、勇立潮头的搏击者,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三要把学习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自觉行动,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五自”经营理念,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思维,全力做好通行费征收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未命名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