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开拓创新、强化安全生产

2022-07-06 16:0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王迪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日前,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提高应急救援效率,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开拓创新,深入推进降本增效,在长隧道口设置应急物资亭,存放反光锥等应急救援物资,大大提高了应急处置效率。有效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针对机电人员上路维修维护时往返路程时间较长的问题。为能及时处理机电设备故障,加快维修维护效率,快速实现隧道安全畅通。承德隧道管理站积极开拓思维,发扬创新精神,利用隧道口闲置保安亭,创新改造成为安全应急物资储备亭,存放“反光锥”等安全应急物资,便于发现设备故障时或需要应急救援时能够迅速维修处理,大大节省了封路时间,提高了维修、维护和救援效率,保障了道路安全。此创新举措是承德隧道管理站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安全管理模式的具体写照。

承德隧道管理站将始终秉承创新精神,坚持安全生产先行,切实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积极主动创新安全生产管理模式,大力引导职工学习创新理念和增强施工安全意识,全力保障高速公路机电施工作业安全有序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