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承德分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备汛防汛准备工作

2022-07-06 16:24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隧道管理站-焦丽荣

6月28日下午丰宁隧道管理站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分公司2022年防汛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备汛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盯紧防汛责任落实。持续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将备汛防汛责任横向落实到具体岗位,纵向落实到具体人员,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工作,确保汛期高速公路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二是做好汛期风险隐患排查工作。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停,整改不止”的原则,全面开展汛期隐患排查治理。做好沿线电力线路的巡查和安全防护,做好隧道机房、监控系统、通信系统、隧道照明、通风以及供配电系统设备设施检修维护,尤其是外场设备的巡查与维护。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将问题整改作为常态化工作,确保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汛期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三是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发现事故险情及时上报。确保人员在岗在位,防汛有备无患。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工作,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和汛情变化及时调整备汛防汛工作方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