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开展“送清凉”活动

2022-07-05 16:53   作者: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邢世杰 来源:承德分公司-西地收费站

为做好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工作,有效预防中暑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降低高温天气对职工身体健康的危害,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劳动健康权益。7月5日,西地收费站开展“送清凉”活动。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防护意识。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工作群等分享《劳动法》《职业病防治法》等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帮助职工了解高温危害、掌握高温危害的防护措施和个体防护方法,切实提高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二是关心关爱职工,增强职工幸福感。针对高温天气,对菜品采购严格进行把控,确保食材新鲜。夏季到来,食堂准备冰镇西瓜、绿豆汤等降暑食品,并采购藿香正气水等降暑药品以及花露水、风油精等夏季必备用品,为职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三是开展站区大扫除。组织职工开展大扫除,对宿办区、收费区进行全面清理和消毒,并对站区垃圾做到及时清运,保障职工工作生活环境整洁卫生。

西地收费站将持续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为职工送去“清凉”,切实避免在工作中发生中暑事件,保障职工身心安全健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