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吴桥站:走访大型停车场、物流公司,深入了解车辆相关信息

2022-07-04 17:49   作者:程景丽 来源:京沪分公司-吴桥收费站

为进一步提升吴桥站窗口形象,深入了解司乘需求,近日,吴桥站组织人员走访了当地大型停车场、物流公司,与大车司机、物流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在停车场,吴桥站工作人员向司机详细询问了车辆通行吴桥站口的频次、基本的行车路线以及对站口在文明服务、站口通行速度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 。

159975159980

在物流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车辆运输主要往返地、车辆货物装载重量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司机关心的货车超限超载认定标准、绿通货物易混淆品种、大件运输车辆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解答。

现场期间,吴桥站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停车场、物流公司推荐了吴桥站精准服务微信群,方便司机获知路况信息。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