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玉田站:严查绿通,“颗粒归仓”

2022-07-04 15:48   作者:马百超

玉田收费站二班正值白班,一如往常,忙碌而有序。这时,一辆车牌为鲁P的二型厢式货车缓缓驶入绿通查验区,等待查验。很快,当班班长和一名收费员手持设备走了过来,先是拿过行驶证核验,重量不足。

“师傅,你这拉的啥?”班长问到,“猪肉。”司机回答,“重量不够啊,厢门打开吧,全打开。”“不够?”司机有些慌了,急忙打开后门,随即又打开了边门,只见是一箱箱分割的猪肉,前面码得很高,从中间开始就矮了下来。“怎么会不够呢?”司机还在嘟囔着,眉头皱得很紧。见状,班长赶紧解释到“按规定,质量或容积至少要达到80%,你这种两轴车,以你的行驶证为准。”说着低头看了眼车辆信息——安徽三山站、1066元,又安慰说“师傅,下次多拉点吧,这没办法,但也别超载了,最多上浮5%。”司机听后,叹了叹气,应了一声,交了费。玉田收费站的收费人员始终坚持不懈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