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组织安全生产工作半年考核

2022-07-04 10:18   作者:承德分公司苏颖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6月23日至7月1日,由承德分公司副总经理田者野带队,对所属60个单位及分公司总部进行了为期9天的安全生产半年考核。

本次考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问询、实地查验等方式,严格按照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要点,重点考核了安全生产履职、“双控”机制建设、安全培训教育、应急管理、专项活动、职业健康、通勤车管理、消防用电安全、防汛工作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同时,对消防器材、燃气房、发电机房、收费岗亭、长大桥隧、特种设备、防汛物资等进行现场查看,并随机抽取人员现场问答安全生产知识。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限时整改、对账消号,并就做好当前汛期安全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分享了其他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经验。

本次考核通过精准“把脉问诊”,核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了基层单位责任担当,提升了管理水平,有力助推了承德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70410094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