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保安全 强举措 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工作

2022-07-04 17:44   作者:魏艳玲 来源: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近期,多地出现持续强降雨,为深入贯彻2022年集团公司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分公司部署,京沪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紧盯关键环节,突出防御重点,保安全,强举措,全力以赴开展防汛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员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积极参与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及运用,共同推进京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

二要紧盯关键环节。监控大厅充分发挥“路警一体化”机制,遇有险情快速反应,高效沟通,通力合作;利用“路况信息联动”微信群,实现相邻高速路段信息互通,完善建立信息共享机制,进一步提高处理应急突发事件的速度和水平。

三要突出防御重点。与养护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容易积水的路面和桥面等重点部位的巡查、监控,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畅专班实现“零距离”沟通,做到互通有无、各负其责,实现无盲点、无死角巡查,以信息化智能化措施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四是严格值班制度。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全员待命,部门负责人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加强人员之间、部门之间、部门与联动单位之间的有效沟通,确保遇有险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妥善处理,为切实做好2022年分公司防汛工作提供保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