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清家沟养护工区:热情帮助换轮胎 暖心服务为司乘

2022-07-01 14:34   作者:樊鑫

7月1日上午,清家沟养护工区巡查人员行驶至邢台方向K475+100处,发现一辆车停在紧急避险车道处。巡查员看到后立刻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询问司机遇到什么情况。司机说自己在行驶过程中发现左后车轮扁了,停车后检查发现车胎被划了一个口子。

巡查人员一边在车后方摆放反光锥,并指挥交通观察后方来车,一边帮助司机用千斤顶支撑起车辆,拧下轮胎螺丝,换上备胎。换好后司机师傅说:“太谢谢你们了!”工区人员表示:“服务司乘是我们邢汾人的职责使命,希望您经常行驶邢汾高速,我们会一直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司机师傅离开前,巡查员再次提醒他:“要注意行车安全,换备胎后不可高速行驶。”

清家沟养护工区通过提升服务质量,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尽最大努力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提升邢汾高速形象,为收费任务的早日完成添砖加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