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酷夏强联动 清凉沁人心

2022-06-30 09:15   作者:王天元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6月25日,玉田地区现36℃高温。玉田城北收费站为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一份清凉,用关爱驱散酷暑,用行动强化联动,守望相助共筑防疫屏障。

0625清凉01

自3月19日以来,为抗击疫情,守护属地居民平安,高速收费站口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24小时全天候值守,十分辛苦。考虑到酷夏难挨,玉田城北收费站向检疫工作人员送上了藿香正气水、冰镇西瓜和自制的绿豆汤等消暑食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现场工作人员吃着西瓜,笑呵呵的说:“真甜!虽然天是火辣辣的,但心是甜蜜蜜的啊。”

0625清凉02

     此次活动促进了收费站与疫情防控检测点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赢得了大家的好评,塑造了良好的高速服务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