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4 10:42   作者: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区-韩利敏 来源:承德分公司安匠收费站

6月16日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承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6月16日,安匠收费站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在活动中,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月主题,与当前安全生产宣传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面向过往司乘发放宣传扇,大力宣传新《安全生产法》知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等内容,并设立安全宣传咨询台,认真解答司乘提出的安全生产问题,切实提升过往司乘安全法律意识及事故应急防范能力。

活动中发放宣传扇70余份,充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广大司乘朋友安全出行意识,为扎实开展收费站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997f77145a17185311d65dfeb1bfa1d

93c79f38735aba06ed606a5ec6187aa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