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2-06-24 10:35   作者:承德分公司-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高海美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不断增强职工和过往司乘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通过设置咨询台、发放安全生产宣传扇等形式,热情细致地向过往司乘宣传介绍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并细心解答司乘咨询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讲解安全生产法律常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司乘安全观念意识和安全行车意识,让此次宣传活动更加有意义。

避暑山庄隧道管理站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强化生命至上理念,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让“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深入人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6.16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