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车辆查验规范学习培训活动

2022-06-23 17:23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规范绿色通道车辆核验工作,做好鲜活农产品品种的查验工作。6月23日,承德机场收费站组织开展绿通车辆查验学习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以集团公司下发的《绿色通道车辆查验规定(试行)》为主要内容,由值班站长带头领学绿色通道优惠政策标准及相关要求,鲜活农产品品种目录、运输车辆外廓尺寸要求、查验拍照规范、车辆荷载的验证及蓝牌货车运输车辆的荷载认定标准等业务知识。同时,探讨容易引起争议的“绿通”货物,加强收费人员对“绿通”政策和减免范围的理解,在实践中逐步提高业务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职工熟练掌握绿通政策要求和验货标准,规范个人操作行为,准确判断绿通车辆,确保不因核验人员业务能力问题致使通行费流失。

微信图片_20220623171943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