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东城站:严守政策,治理假绿通

2022-06-23 16:56   作者:张卫婷

2022年6月21日 0:39分,一辆满载货物的二轴箱式货车驶入收费车道,司机称运输的是新鲜蔬菜,要求免费。

当班收费员立即通知班长前来验货,司机打开车厢门后,班长耿继春严格按照绿通验货流程,要求司机对不同部位打开,进行全方位,多点位查验,对车辆左右两侧及后侧反复查验均为腐烂变质蔬菜,不在绿通减免范围内,不符合绿通减免政策。班长当即耐心向司机说明了情况并细致的讲解了绿通免费政策。了解完政策,最终司机足额缴纳了本次通行费247元。

东城收费站全体职工积极开展治理逃漏费工作,在岗期间对每一辆绿通车辆都严格查验,严格把关,以高度的责任心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针对绿色通道车辆,秉承“应征不免,应免不收”的原则,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