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追寻足迹,坚守初心--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微视频《足迹》

2022-06-23 15:29   作者:徐如芝

为激发广大职工敢闯敢干、勇于探索的拼搏精神,6月23日,冀州西收费站组织观看微视频《足迹》第四集:沼气过秦岭。

视频讲述了1974年习近平当选梁家河大队支部书记后带领乡亲们挖沼气池的故事。在生活条件艰苦,物资匮乏的年代,作为大队支部书记,他不畏车程辗转,主动学习考察,带领群众突破重重困难,脚踏实地,敢想敢为,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为人民谋幸福。翻越了地域上的秦岭,更跨越了思想行动上的关隘。

833f6f71b0f56dbf02771b6bce65dce

通过观看此视频,广大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坚决克服庸懒散心态,要不断在工作实践中锤炼自我,要勇敢做“排头兵”,时刻“咬紧牙”,“绷紧炫”,下大力气滚石上山,爬坡过坎。(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