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文苑

原创文化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学习财税理论知识有感

2022-06-23 20:07   作者:冯亚楠

近日,石黄分公司组织开展了财税培训班,北京华政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经理刘强进行了专业授课,解决了我们在日常学习中存在的一些盲区。

授课内容为增值税、企业所得税政策要点解读及发票的管理,并细致地讲解了增值税的基本政策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全面推开营业税发生征增值税试点的通知》。作为一名收费站财务工作者,通过学习,使我深刻理解与时俱进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我们要时刻更新自己的知识和理念,牢固树立起学习意识,学习新理论、掌握新技能,才能够胜任自己的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使我们的业务知识得到了进一步丰富和充实,提高了我们的理论水平,也让大家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更教会我如何深入思考。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用心学习、细心思考、扎实工作,推动收费站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