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2-06-21 17:45   作者:杨立 来源:京沪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京沪分公司工会委员会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工会主席刘贤鹏同志主持,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摘要学习了《工会法》《劳动法》《妇女权益保障法》《河北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基层工会预算管理办法》《河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传达了集团公司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及《“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对分公司工会2022年工会工作要点、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并集体讨论研究了《工会夜校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今后工会工作要进一步找准工作的契合点、着力点,推动工会工作持续、健康、创新发展,为广大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使广大职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增强团队凝聚力,更好的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