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1 16:38   作者:董雨更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21085427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稽核职工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禁毒斗争意识,6月21日,稽核管理中心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全面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把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纳入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按照集团公司和分公司有关禁毒工作的要求,落实工作职责,组织开展活动。

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重要内容,严禁稽核职工触碰法律底线,引导稽核职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随后组织观看禁毒宣传片,让稽核职工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拒绝毒品,营造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掀起宣传热潮。大力推广订阅“河北禁毒”微信公众号,利用微信平台向家人、朋友宣传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扩大禁毒宣传受众面,掀起宣传热潮。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稽核职工认识到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增强了禁毒法律意识,提升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稽核职工表示会持续推进禁毒宣传,让禁毒工作更加深入人心,从而打造一个健康安全,绿色无毒的工作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