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机电设备科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保障重点工程推进

2022-06-20 16:08   作者:刘 勇

为高效推进“京哈高速智能化建设项目(一期)”重点工程顺利完成,唐山管理所机电设备科立足“保安全、保进度、保效益、保质量”的工作要求,制定重点工程保障方案,切实严格把控“安全关”“质量关”“监督关”,努力配合分公司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微信图片_20220620084138

机电设备科切实将此次工程当作“一项不讲条件、没有退路的硬性任务”来抓,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抓细抓实,勠力同心,按照既定保障方案,有力有序推进工程高质高效完成。一是保证人员充足。由于施工点位多、路段长、工期短,全员严格执行7*24小时值班备岗制度,保证人员落实到位,现场施工保障人数满足进度要求。二是保证施工安全。针对高速公路施工作业的特殊性,派设专人加大对施工车辆及大型施工设备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纠正不规范的作业行为,消除风险隐患,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施工环境。三是保证工程质量。坚持每日对全程监控设施传输、供电线路、设备的巡检维护,加大对施工现场的技术支持,积极参与新设备的安装调试,为做优重点工程项目助力,为打造准全天候智慧通行赋能。

下一步,唐山管理所机电设备科将继续完善优化重点工程保障力量,瞄准工程进度,持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京哈高速智能化建设项目(一期)”顺利完成做出应有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