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坚守原则治逃费

2022-06-19 17:24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赵春晖

a1b44a21d520c6fe2edf8c3c6d865c4


a6f33afdd5353bb44c50d1cd38a722e

6月19日,三河东收费站成功治理一辆假绿通,追缴通行费60元。

15时45分,一辆装载西瓜的一型货车驶入三河东收费站105车道,司机声称为绿通车辆,要求免费。当班收费员立即呼叫班长前来验货。班长认真核对查看了车辆信息,该车行驶本核载总质量为3.345吨,实际车货总重为4.05吨,属于超载“绿通车”,不在免费范围之内。于是当班班长向司乘现场宣讲了“超限5%以上为不合格绿通”的政策和该车实际情况。司机听后称自己的车就超了一点,让收费员通个人情,给予免费。班长和收费员坚守原则,坚持底线,并安抚司机的情绪。经过耐心的劝导,司机表示理解工作人员的坚持,全额交纳通行费。

三河东收费站始终坚持严抓细管,严格绿通查验流程,认真按照绿通政策,时刻做到应免尽免,应收必收,全力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