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

2022-06-15 13:00   作者:曹福 来源:京沪分公司-事业发展部

6月15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了“十四五”发展规划宣贯会,集团公司总经理杨荣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崔士伟作了工作部署。京沪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正副职,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在京沪分会场参会。

本次宣讲会,全面、系统、深入地解读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整体逻辑、总体判断、战略思考、模块布局、阶段性战略目标等重要内容。详细分析了“十四五”时期集团公司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优劣势以及当下形成的总体判断,从业务模块布局、规划保障措施、人力资源升级、财务管理提升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规划,阐明目标和规划路线。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是分公司发展的根本遵循和工作指南。京沪分公司要求各单位、各部室认真学习贯彻“十四五”规划,吃透精神,形成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共识。要根据集团公司战略部署,定位分公司职能和发展目标,围绕“十四五”规划,科学设定年度和日常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抓好主责主业,进一步开拓思路,利用资源和优势拓展多种经营。要通过科学有效的措施,提高运营管理水平,推进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在京沪分公司的落地实施。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