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园地

高速文苑
才艺展示
读书心得
摄影天地
学习交流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致敬!坚守在高速一线的人们

2022-06-14 16:37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杨巍 来源:承德分公司承德隧道管理站

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当大多数人在家休息,或是出门远行的时候,总是有那么一群人为了保障通行而坚守岗位,在风中、在雨中,总是有着他们坚韧挺拔的身影。是他们,放弃假期与亲朋好友团聚的机会,坚守岗位,用每一滴汗水和责任保障着司乘人员的安全出行。在此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致敬!高速公路机电员!是他们,保障机电设备正常运行。坚持在隧道设施设备、道路巡查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用自己的专业付出保障着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

致敬!高速公路监控员!是他们,立足本职工作,五一假期期间加大巡查次数,突发事件发生时,确保及时发现、迅速上报,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致敬!高速公路收费员!是他们不舍昼夜的坚守在收费岗亭内,帮助司乘人员解决困难,提供温暖的延伸服务,疏导站口拥堵,保障站口的安全畅通。

致敬!高速公路后勤人员!是他们,为主业工作提供后勤保障。严格执行消毒消杀工作,做好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登记,组织参加核酸检测,确保五一期间持续落实有效防疫。

坚守岗位是我们高速人的职责所在。正因为有千千万万个坚守岗位的你、我、她,才让人民群众出行更安全。这何尝不是平凡岗位上最有意义的事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