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畅通
专项行动
政策文件
安全生产月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扎实做好“端午”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13 16:29   作者:承德分公司-茅荆坝隧道管理站 胡宏铁

端午节期间,为确保司乘人员出行便利,保障道路运营安全,茅荆坝隧道管理站积极部署,严抓共管,扎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力促节日安全。节日期间利用宣传标语、微信群、QQ群等大力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全体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树立全站职工安全生产理念,平安过节。

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小组对所辖路段的隧道、ETC门架、收费岗亭等重点部位的安全设施、收费设施、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切实保障所辖路段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稳步进行。

三是做好路况巡查,助力道路畅通。监控人员利用摄像机对辖区路段进行实时监控,如遇交通事故、火灾等突发情况及时发挥联勤联动机制,快速响应,信息共享,紧密配合,确保道路畅通。

四是加强安全意识,持续疫情防控。在岗人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注意用电安全,禁止违规用电,切断安全事故来源,同时,严格执行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要求,做好日常消毒、信息报送、核酸检测、体温登记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五是加强工作纪律,严格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如遇重大事情第一时间请示上报,快速响应。

IMG_3543(20220610-15085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