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开展车流量调研工作

2022-06-10 10:16   作者:承德分公司-红旗收费站李彩

为及时掌握红旗收费站车流动态,千方百计引车上路,持续推进促增收工作,红旗收费站带动全站职工开拓创新,敢于突破,走访地方道路开展车流量调研活动。

红旗收费站站长组织在站职工分组到地方道路针对大货车司机进行问卷调查,并对货运车流量进行调研,集中力量实现外部调研引流,以及时掌握近期货车情况。同时,根据各组调研信息,切实了解了第一手路况信息和车队动态,及时交流研究促增收,最大限度的降本增效、引车上路,让业务更优质,让服务更优化。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红旗收费站实现了明形势、知原因,多方入手促增收,更加精准预判引车上路车流量,明确了目标,为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指引方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