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伙委会工作会议 强化总部食堂管理

2022-06-09 09:45   作者:刘畅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

微信图片_20220607154227

为进一步提高分公司总部食堂服务保障,满足职工饮食需求,推进降本增效。6月7日下午,经营管理中心组织召开了分公司总部伙委会工作会议。

会上,经营管理中心听取了伙委会成员关于注意减少菜品油、盐用量,保证食品卫生,推进健康饮食等意见建议,共同围绕伙食保障、饮食需求进行讨论交流,并现场与食堂工作人员沟通改进,推进快速落实见效。

会议认为,伙委会成员是保证食堂管理的重要“助推剂”,更是协调食堂保障、监督食堂运营、规范就餐秩序、优化用餐环境、强化节约降本的“强心剂”。需要伙委会成员充分发挥监督职能,才能使食堂操作更趋规范化、食谱更趋科学化、服务更趋人性化,从而不断创新完善食堂管理,更好的为职工服务。

会上,经营管理中心与伙委会成员还对下一阶段食堂管理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将重点检查、监督食堂的卫生状况、饮食质量、服务态度和价格水;二是及时发现并制止食堂浪费行为,摸清浪费根源,确保精细化管理,助推光盘行动;三是保证通过正规渠道采购食材,货比三家择优选购,做优做细食堂管理,做好伙食保障;四是进一步多样化多方式烹饪食材,满足职工饮食需求,坚持每餐用心、每菜适量,做到在一菜一饭上降本,一点一滴上增效,切实提高后勤服务质量,为分公司提供充足的源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