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全面落实端午节节前各项工作部署

2022-06-08 17:23   作者: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王健 来源:双峰寺收费站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收费站口的安全保畅工作,全力提升司乘人员的出行满意度和幸福指数。2022年6月2日上午,承德分公司双峰寺收费站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并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细致自查。

会上,站长集中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各项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以“端午我在岗 护您平安行”为主题,要求职工把保畅通保安全作为自己的光荣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过硬的业务技能,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全力守护“端午安康”。一是保畅更有“力度”, 全员备岗备勤,根据现场车流量情况,开启全部车道,车流高峰时段备岗备勤人员迅速上岗、补充一线,做好车辆疏导和秩序维护工作,并积极协调高速交警、路政部门,及时处置站口出现的突发事件。二是服务更有“温度”,以“小青橙志愿服务队”“爱心驿站”为阵地,免费提供车辆紧急维修指引、电瓶搭电、路线咨询、零差价代买、景点介绍、暖心食品等便民项目,让司乘人员真正感受到河北高速“一路关爱、一路无忧、一路畅行”的优质服务。三是安全更有“广度”。聚焦“疫情防控”“隐患排查治理”“消防及用电安全”“应急值守”等方面工作,要求职工绷紧安全这根弦,以“一失万无”的警醒确保“万无一失”的安全,确保收费站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后,由站长带队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检查,全员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口罩、手套、防护面罩佩戴率100%,防疫物资储备用量确保2个月的使用,站区94个灭火器,检查记录齐全、压力正常,水、电、气设备设施完好、正常使用,积极营造出安全稳定、规范有序的生产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