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端午不放松,严格绿通查验

2022-06-07 10:40   作者:潘琳娣

6月3日下午4时左右,一辆车号为辽G牌照的四型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X06车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并且告知收费员车上拉的是绿通货物小龙虾,要求免费。

收费员立即通知疏导员张辉和吴昊对该车进行绿通验货,疏导员按正常验货流程验货并全程录像。司机在打开车厢后门时,疏导员发现该车所拉货物的容积达不到整车合法装载车辆容积的80%,在用绿通查验终端设备扫描该车绿通查验二维码时,发现该车实际装载货物的吨位小于该类货车行驶证核载吨位。疏导员告知司机在吨位上和容积上都不符合绿通免征范围,不能免费。司机不理解,不配合缴费。经过疏导员张辉对司机耐心讲解绿通优惠政策后,司机对绿通优惠政策深度理解,同意并缴纳通行费2012元。

整车合法装载运输鲜活农产品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是国家的一项惠民政策。抚宁收费站将加强学习绿通政策,提升工作效率,全力追缴通行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