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情浓五月节 温馨过端午”包粽子活动

2022-06-02 16:39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20531160839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为进一步助力“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建设。5月31日,东新庄养护工区开展了“情浓五月节 温馨过端午”包粽子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31160828

活动中,职工们将煮好的粽叶和浸泡好的糯米,拿到操作台上,跟随着厨师一起包粽子。先将两三张长粽叶折叠,放在掌心折成漏斗状,再抓一把糯米,放上一颗甜甜的大枣,用粽叶紧紧包裹住,最后系上马莲绳,一枚枚尖尖的小脚粽子就包好了。有的职工虽手生,但在边看边学的过程中也逐渐掌握了包粽子的技巧。职工们都很认真的投入到活动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成果颇丰,包好的粽子整齐的摆满了两大托盘,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微信图片_20220531160932

青青的粽叶包裹的不仅仅是糯米和大枣,更是中华千年文化的传承和延续。看着自己亲手包好的粽子,每个人心中都充满了欢乐和满满的成就感。

微信图片_20220531160932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践行了河北高速的团队理念,打造“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让职工感受到了单位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和谐喜乐的节日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