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讲会

2022-06-02 08:57   作者:高翠青

6月1日,宣化站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学习宣讲会。按照每月一主题的普法宣传工作,宣化站在前期,采用线上方式开展了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的线上宣传活动,旨在让广大职工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同时为用好这一法典,本月在全站范围内开展普及学习法律知识,人人做到“法律知识我明白”。

为达到学法、知法、用法的目的,迅速掀起普及学习《民法典》的浓厚氛围。针对实际需要,站内自行购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这本书籍,并将按照计划安排,以班股为单位,每周针对不同章节内容进行认真细仔地学习。深入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制度化,常态化。让全体职工了解这一部法典重要性,并动员大家利用各类方式方法宣传好这一部法典,对身边的亲戚朋友讲好这一部法典。使这一法典成为我们每个人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达到普法宣传的实质目的。

QQ图片20220601151146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