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习活动

2022-06-01 10:48   作者:王璐璐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39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提升职工权益意识。5月24日,平安城收费站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中,职工们共同回顾了《工会法》的立法过程,重点学习了《工会法》修改的背景及总体思路,就修改涉及的内容逐条进行研读讨论,深刻领会修改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会及工会会员的权利、义务,充分认识到《工会法》的修改和施行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工人阶级的亲切关怀。

通过本次学习,使职工们提高了对工会工作的认识,调动了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工会活动,通过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努力运用法治方式、法治思维开展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