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严查绿通促增收

2022-05-30 14:30   作者:王俭宏

5月20日凌晨一时许,一辆车号为冀C牌照的两轴箱式货车驶入抚宁收费站绿通专用通道,司机将CPC卡和行驶证递给收费员告诉收费员拉的货物是生蚝要求免费。

收费员通知当班查验人员王俭宏、秦晓磊验货,查验人员按流程对该车进行查验并全程录像。司机首先打开车厢后门,经查验,司机拉的货物是生蚝,但当查验人员要求司机打开车厢侧门查验时,司机说找不到钥匙、打不开......这些异常行为引起了查验人员的警惕。据以往经验,车辆有可能混装其他货物,此时,查验人员秦晓磊进入车厢内部查验,经查验发现车厢内部装载货物是冷冻鱼,只有靠近车门处装载的是生蚝。

冷冻鱼不在鲜活农产品目录范围内不能享受绿通优惠政策,不能免费。司机不理解,不配合缴费,经过查验人员王俭宏的耐心解释,讲解绿通优惠政策及鲜活农产品目录的规定,最后司机对绿通优惠政策有了深度的理解,并缴纳了通行费718元。

抚宁收费站将加强职工学习培训,切实规范绿通查验操作流程,提升查验人员能力,不断提高绿通车辆查验效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