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就收费、安全、疫情防控和拓业经营等工作到基层调研督导

2022-05-27 09:40   作者:孟媛

 5月22日,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到大麻森收费站、冀州南收费站就收费、安全、疫情防控、拓业经营等工作到基层进行调研督导。分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马进会一行实地查看了收费广场、职工食堂、职工菜园和拓业项目等,详细询问了通行费收入、逃漏费治理、引车上路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83a3c0952a9a32e0dbea8d7a9c8f082

马进会强调,一要深入推进“同行”文化宣贯,把“同行”文化融入职工教育培训和生产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和各个环节,结合讲团结、讲纪律、讲大局、讲实干的“四讲”活动,不断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形成班子团结、中层敬业、队伍稳定的干事创业氛围。二要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凝心聚力抓主业,多措并举促增收。要持续开展引车上路,积极走访调研周边企业,探讨多元发展可能性、可行性,同时充分利用地理优势,深挖拓业增收渠道,提出“好点子”,创新“好路子”,持续做好“高速+”创业增收工作。三要严抓安全管理不放松,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底线,落实日常安全巡查和设施设备维护保养制度,确保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四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规定,加强人员管控力度,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尤其一线人员作业时,要坚持佩戴口罩、手套、面罩等防护工具,做好通行介质消杀工作,切实保障职工安全。五要规范绿通查验,提高治逃力度,加强对重点区域货车及闯口车辆的稽核力度,采取多处检查的验货方法,杜绝假冒绿通车辆蒙混过关,助力堵漏增收。六要积极做好舆情应对工作,不断提高舆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水平。七要提升食堂管理工作水平,规范食品进货渠道,合理安排职工伙食,保证菜品新鲜安全,为职工健康饮食提供有力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