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召开专职纪检干部学习会

2022-05-26 11:26   作者:代婉莹 来源:京沪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5月25日,京沪分公司召开专职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会,纪委书记杨香民传达了集团纪委近期下发的关于规范微信等网络空间言行的纪律检查建议和对有关人员的通报,并提出相关要求:

一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接受严格的监督和约束;二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鉴,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守稳意识形态阵地;三要严格落实集团纪委要求,明确“各类微信工作群是用于日常工作交流,推送信息类工作开展情况的平台”,纪检干部要加强对各类微信群的监督,杜绝传播与工作无关的内容。

此外,会议还对集团纪委副书记尹彦民、魏新建同志“三学昌林书记报告交流发言稿”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对下阶段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