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站长变身维修工,降本增效在行动

2022-05-24 09:05   作者:承德分公司-杨树岭收费站 王蕊

5月19日晚18时许,一个闪电过后,震耳的雷声让人一惊!“停电啦!”杨树岭收费站一片漆黑。

微信图片_20220520172751

2deba11ef82bb5f18fd8df416e3fbca

收费站值班站长闫宏利立即带领备班班长,拿上应急灯,一起去发电机房,准备发电。连接电瓶——开机——启动发电机,“哒-哒-哒”,闫宏利同志在启动过程中发现启动声音不对,立即对电瓶供电线路进行检查,发现电瓶出现冒烟现象,原来是因为电瓶液腐蚀了电瓶夹子,造成连接线虚连,无法正常供电。闫宏利同志立即找来备用夹子进行更换。在更换过程中,发现备用夹子与原连接线型号不匹配,他又找来工具对螺丝扣进行了紧急改造。经过5分钟的操作,终于将供电线和电瓶进行了连接。“轰隆隆——”发电机启动了,杨树岭收费站恢复了灯火通明。

不积小流, 无以成江海。杨树岭收费站在日常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降本增效经营管理理念,从细节入手,转变管理理念,强化成本控制。在今后的工作中,杨树岭收费站将继续深入挖掘职工自身潜力,培养多技能型员工,鼓励职工献言献策,将收费站当做自己的“家”,扎实推进降本增效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