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24 15:23   作者:池爽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北收费站

013b2c0eb615c2756ea06ffbfc59225

5月10日10:00,玉田城北收费站准时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过程中,大家以高度的政治思想、高昂的青春激情、饱满的学习热情聚精会神听报告,并不时为报告精彩部分鼓掌喝彩。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思想深邃。通过聆听,职工们提振信心,斗志昂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自觉担当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上绽放青春之风采,用心抒写绚丽的奋斗篇章。

青春心向党,百年再起航。玉田城北收费站将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化作不懈奋斗、恪尽职守的不竭动力,引领广大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守正创新谋发展,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