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2022-05-20 17:19   作者:张坤杰

5月20日,为进一步深化冀州西收费站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更好的发挥党风廉政教育在收费站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全体职工恪守职业道德,切实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冀州西收费站通过“三强化”筑牢党风廉政建设防线。

一是加强廉洁文化学习。通过定期组织职工读廉政书报、学习廉政法律法规和政策、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强化理论武装、开展警示教育,做到长响廉政之声,长敲廉政之钟。 

728dace02bf6e53009851d039a2103f

二是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始终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通过《学习简报》、《廉洁风险防控手册》、《纪检监察工作交流》,使职工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筑牢自我约束的防线,不越规章制度的底线,不踩党纪国法的红线。

三是强化廉政工作部署。召开廉洁主题站务会、班务会,结合收费站工作实际,对交接班、值班、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各个工作环节和岗位纪律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重申,严肃工作纪律,规范工作秩序,以实际行动打造良好的工作作风,营造团结协作、干事积极的和谐氛围。

冀州西收费站将廉政文化深入广大职工心中,使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明显增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爱岗敬业,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本领,树立廉政交通新形象。(张坤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